Just another WordPress.com site

整理者:ooo123

楞嚴經云:
是十種魔,於末世時,[在我法中出家修道]。[或附人體]。[或自現形]皆言已成正遍知覺。讚歎婬欲,破佛律儀。先惡魔師,與魔弟子,婬婬相傳。如是邪精魅其心腑。近則九生。多踰百世。令真修行,總為魔眷。命終之後,必為魔民。失正遍知,墮無間獄。…。汝等必須將如來語,於我滅後,傳示末法。遍令眾生,開悟斯義。無令天魔得其方便。保持覆護,成無上道。…能以一念將此法門。於末劫中開示未學。是人罪障。應念銷滅。變其所受地獄苦因。成安樂國。


《有爆發的喇嘛性侵醜聞》新聞一覽表 可點選連結詳細文章


83年11月
〈舊金山Free
Press〉報導《西藏生死書》作者索甲仁波切遭控告性侵害。一名婦女在美國加州山塔庫魯斯郡向法院提出一樁求償千萬美元的官司。她聲稱遭受到《西藏生死書》作者索引仁波切的脅迫與性侵害。

89年06月 來自尼泊
的拉秋仁波切,被控對一名婦人性侵害。
90年06月 尼泊爾籍楚姓喇嘛被張姓女子控告騙婚及詐欺。
91年10月〈新明日報〉報導:(香港訊)女商人自爆與來自中國成都密宗大師義雲高發生性關係,聲稱還拍下交歡錄影帶。
91年10月

瑜伽老師向警方指控,遭由印度來台弘法的喇嘛圖登旦曲性侵害。93年12月
台灣籍喇嘛楊鎬涉嫌連續對兩名女子性侵害。
95年04月
時尚摩登西藏活佛盛噶仁波切,遭北台科大教授江燦騰抨擊他在台亂搞男女關係。
95年07月

中國林喇仁波切在台弘法,藉機性侵多名女信徒。還說他的精液(甘露)吞下後可得到最高加持。
96年04月
自稱是達賴認證的活佛、來自西藏在台灣傳法的敦都仁波切以「雙修」為名,不只對女信徒性侵未遂,甚至還亂搞男女關係,有多名女子受害。
97年03月
出生印度的貝瑪堪仁波切與黃姓婦人於道場發生關係遭婦人丈夫當場舉發。

以上只是冰山一角,因為被性侵的婦女因為脅迫或社會不公平的對待而不敢公開。

(如果無法點選鏈接,應該是有擋台灣ip的關係)
=========================================
順便再講個台灣的真實案例
末學認識的一位師姐(在台灣,對於佛弟子,男性慣稱師兄,女性慣稱師姐)
曾經參加一些從西藏來台灣的喇嘛的飯局中
被這些喇嘛要求必須吃肉喝酒,不然這些喇嘛會不高興,且不喜歡這個信徒
因為這位師姐長的頗有姿色,後來還被以邪法干擾

在台灣,喇嘛吃肉喝酒甚至玩女人的事件見怪不怪了,各種誇張古怪的事情都有
很多喇嘛都喜歡從西藏來到台灣,
因為來到台灣後,接受供養,地位崇高,高樓大廈,生活富裕,吃肉喝酒,還染指女信徒
這些都不是新鮮事,性侵案例十年來也幾乎年年有,時常發上性醜聞的新聞,
直到最近,大家逐漸認清這些事實,所以台灣同胞才有所覺醒
可是那些喇嘛受到龐大的西藏宗教團體保護,
通常都沒判刑,或者都交保,然後只能將之逐出台灣
那些喇嘛被逐出台灣後,只好跑到西方國家,繼續同樣的模式斂財騙色

對於騙色的喇嘛,台灣同胞可能比較有自覺了
但是對於宣揚外道神通騙財的,這些一般民眾可能崇尚神通,還是趨之若鶩,無法分辨
所以還是有很多自稱上師假借佛法宣揚外道的騙財之徒

以上台灣經驗,這些都不是新鮮事
提供給大陸佛友參考

祝福慧增上 身心安祥
阿彌陀佛

留下评论